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幸福中期净利12.6亿元
□本报记者 王锦 汪珺

 □本报记者 王锦 汪珺

 

 华夏幸福(600340)15日发布2012年半年报,上半年在房地产调控继续深入的背景下,得益于公司坚持的“产业新城”发展方式,华夏幸福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亿元,同比增长16.2%;基本每股收益1.43元。

 上半年,公司销售额共计82.7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其中园区开发业务结算回款13.7亿元,住宅配套及城市地产签约销售额68.7亿元。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剔除预收账款的资产负债率为60%,较年初下降1.8个百分点;有息负债率9.3%,较年初下降1.8%,低于行业标杆企业平均水平。公司持续实现经营活动净现金流为正(1.17亿元),但较去年同期水平有所降低。

 报告期内,公司新增园区开发签约投资额200.8亿元,签约销售面积共119万平方米;期末公司储备开发用地规划建筑面积486.85万平方米。

 在经营目标方面,公司预计2012年全年的销售额为190亿元,结转收入不低于100亿元。为此,公司下半年将继续坚持园区产业发展和城镇开发建设相互促进的产业新城模式。

 此外,公司公告,全资子公司京御地产拟收购廊坊云天楼100%股权及债权,交易价款共计约2.85亿元。目前,廊坊云天楼的主要资产为土地资产。该地块位于廊坊市,总建筑面积334644平方米,宗地总面积100842.97平方米,用途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住房用地以及住宿餐饮用地。该地块土地出让金共计4.085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