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99 证券简称:太平洋 公告编号:临2012-36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接公司股东拉萨泰山祥盛实业有限公司(原名:泰安市泰山祥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盛实业”)及黑龙江世纪华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华嵘”)通知,依据祥盛实业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所签署的质押合同,祥盛实业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9,46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1%)予以质押;依据世纪华嵘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所签署的质押合同,世纪华嵘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6,71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3%)予以质押。上述质押已于2012年7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祥盛实业持有本公司152,136,6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0%;包括上述质押已累计质押119,173,267股股份,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78.33%,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21%。世纪华嵘持有本公司91,507,624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3%;包括上述质押已累计质押84,626,025股股份,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92.48%,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2%。

 公司股东祥盛实业和世纪华嵘因同受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而存在关联关系。

 备查文件:

 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