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504 股票简称:ST传媒 公告编号:2012-024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通知已于2012年7月26日以邮件和传真方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会议于2012年8月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10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授权委托1名。韩志博董事因工作原因未能参与表决本次会议,委托姜玉副董事长代为行使表决权。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决议内容如下: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会议以10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了该议案。

 《公司章程修正案》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此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会议以10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了该议案。董事会同意提名刘芳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刘芳女士简历附后。

 此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议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会议以10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了该议案。董事会提议于2012年8月21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8月2日

 附:刘芳女士简历

 刘芳,女,1975年9月出生,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曾就职于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华夏证券破产管理人法律部,现任汇达资产托管有限责任公司法律部高级副经理。

 截至目前,刘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股票代码:000504 股票简称:ST传媒 公告编号:2012-025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12年8月21日上午9:30

 2.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66号赛迪大厦2层

 3.召集人: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出席对象:

 (1)截止2012年8月15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见证律师及特邀嘉宾。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提案;

 2、关于补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提案(采取累积投票制)。

 上述提案详情见公司2012年8月3日刊登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及公司章程修正案。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法人股东需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公众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委托出席者需持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12年8月16日至2012年8月17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00

 3.登记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66号赛迪大厦17层 邮编:100048

 4.受托行使表决权人需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法人股东需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出席人身份证;公众股东需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

 四、其它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010-88558355;010-88558399。

 2.会议费用:食宿交通费自理。

 五、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 委托人身份证:

 持股数: 股东账户: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

 委托日期:

 (注:本授权委托书的复印件及重新打印件均有效)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8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