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6 证券简称:江南化工 公告编号:2012-034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投资概述

 2012年5月8日,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国黄金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国黄金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中金立华工业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5月9日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对外投资的公告》。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12年7月24日,中金立华工业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中金立华工业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3、实收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4、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大街1号四层418房间;

 5、法定代表人:张华;

 6、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技术咨询;一般经营项目:货物、技术进出口;技术开发与转让;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

 7、经营期限:2012 年07年24日至2032年07月23日;

 8、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9、注册号:110105015122810。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中金立华工业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