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市公司回购

 崔军“逼宫”银行回购 私募组建自救联盟

 陕西创赢投资向浦发、兴业、交行、深发展以及民生等5家银行发函,建议上述银行用自有资金在每股净资产以下回购股票并注销。这是其董事长崔军第四次以私募之力,去撬动业界大树。

 A09 基金

 宁波华翔回购提速

 回购期限在即,宁波华翔(002048)加速“回笼”社会公众股份,据中国证券报记者粗略计算,仅2日公司出资4533万元回购股份总数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22%。

 A10 公司新闻

 73只破净股“回购”悬念待解

 统计显示,当前沪深股市有73只A股处于破净状态,其中一些业绩增长稳定、手中现金充足的公司可能上演回购大戏。

 A16 数据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