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华银电力 股票代码:600744 编号:临2012-19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媒体8月2日发表的《华银电力砸200亿到阳江建火电项目》报道,公司就报道中预测的200亿元投资额做如下说明:

 该报道中预测的6×1000MW燃煤机组200亿元投资总额系作者参照部分火电厂投资金额推测。目前,阳江燃煤发电项目尚处于意向阶段,前期工作才刚刚开始。由于项目位于沿海,厂址尚未选定,未开展地质、码头等相关专题工作,设备选型亦未进行,这些因素对项目总投资影响巨大。因此,目前公司仅与阳江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合作意向协议,未对项目投资总额进行预测。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交易所网站为公司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网站,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8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