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中海发展 股票代码:600026 公告编码:临2012-041
转债简称:中海转债 转债代码:110017
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中海发展”)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924号文核准,本次债券分期发行,第一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5亿元。

 2012年8月2日,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3年期品种的票面利率为4.20%,10年期品种的票面利率为5.00%。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2年8月3日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3年期品种(3年期品种网上发行代码为“751995”,简称为“12中海01”),并将于2012年8月3日、8月6日和8月7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3年期品种和10年期品种(简称为“12中海02”)。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考2012年8月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发行人: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债券受托管理人、联席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八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