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轻纺城 股票代码:600790 编号:临2012—028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1年,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关联交易)(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聘请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财通证券”)担任独立财务顾问。本公司已于2012年7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上述重大资产重组的文件,详见公司于2012年7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临2012—025),目前该项目涉及的资产交割程序正在实施。

 本公司于近日接财通证券通知,财务顾问主办人之一刘勇先生因离职原因,自2012年8月1日起将不再负责后续工作,现已指定赵焱女士接替相关工作,该项目的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为杨科先生、赵焱女士,继续履行相应职责。

 上述财务顾问主办人更换对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没有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八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