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86 证券简称:中国铁建 编号:临2012—019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铁建已同意购入国际米兰15%的股份。为避免误导投资者,现将有关情况澄清如下: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上提到的来自中国的投资财团中并不包括本公司及本公司的任何控股、参股公司。本公司及本公司的任何控股、参股公司也未与国际米兰或国际米兰的股东进行过有关收购股权事项的磋商。

 本公司下属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与国际米兰等有关方面就位于意大利米兰市圣多纳图(the San Donato Site)的国际米兰新建足球场馆的设计施工总承包事项进行磋商,合同正式签订后公司将及时公告。

 本公司如有需要披露的任何信息都将向广大投资者及时披露,以保证投资者的知情权。本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kex.com.hk)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正式公告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八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