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2年半年度业绩的补充公告

 证券简称:四川路桥 证券代码:600039 公告编号:2012—018

 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2年半年度业绩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2012年8月1日披露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详细情况请参考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网上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17)。8月1日和8月2日,本公司股票交易出现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现对公司有2012年半年度业绩情况进一步补充说明如下:

 本公司于2012年8月1日披露预计本公司2012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70%左右,系因本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公司纳入本年度合并报表范围所致。

 同时由于本公司在本年度实施了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并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总股本由上年同期的304,000,000股增加到目前的1,046,500,000股,预计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公告数增长30%左右。

 若按照同口径相比,即按照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有关规定,将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纳入比较期间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则预计本公司2012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约有20%左右的增长。

 本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8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