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01 证券简称:皖新传媒 公告编号:临 2012-19号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2年7月30日向董事、监事和高管以直接送达、传真和邮件等方式发出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并于2012年8月2日召开本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曹杰董事长主持,公司董事审议了相关议案,并依法表决,全票通过如下决议: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

 一、为提升公司经营资金使用效率,根据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重大投资管理办法(修正案)》规定的投资权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35,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具体如下:

 (一)徽商银行智慧理财人民币产品,认购金额15,000万元人民币,理财产品期限为52天,预计年化收益率为4.1%。该产品主要投资于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单一资金信托计划,该信托计划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

 (二)中国工商银行“如意人生Ⅱ”人民币理财产品,认购金额20,000万元人民币,理财产品期限为124天,预计年化收益率为4.2%。该产品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各类债券、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存款等货币市场投资工具以及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债权类资产、权益类资产、其他资产或资产组合。

 二、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情况

 1、本公司控股的江苏大众书局图书文化有限公司购买500万元宁波银行债券型理财产品,该产品已到期,本金及收益均全部收回。

 2、本公司控股的江苏大众书局图书文化有限公司购买500万元招商银行债券型理财产品,该产品已到期,本金及收益均全部收回。

 3、本公司购买10,000万元九江银行“久赢理财-卓越5号”理财产品,该产品已到期,本金及收益均全部收回。

 4、本公司购买5,000万元徽商银行“本利盈”债券型理财产品,该产品已到期,本金及收益均全部收回。

 5、本公司购买10,000万元徽商银行“本利盈”债券型理财产品,该产品已到期,本金及收益均全部收回。

 6、2012年4月20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拟购买5,000万元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增利”理财产品,因银行方面原因,未实施本次理财产品购买计划。

 7、2012年6月8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拟认购7,000万元交银国信·稳健收益68号(洽洽食品股权受益权投资)单一资金信托计划,因融资方协议条款变更,未实施本次信托产品购买计划。

 三、公司董事会授权本公司管理层签署与本次理财业务相关的合同或协议等有关法律文件。

 四、截止到本公告日,公司过去12个月内用于委托理财的自有资金累计余额为142,492万元人民币,占本公司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年度编制合并之经审计净资产的38.01%,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二年八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