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行看港股

 ■ 大行看港股

 瑞信:看好华能国际前景

 瑞信指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0902.HK)管理层对下半年前景乐观,调整单位燃料成本及电力生产目标。假设单位燃料成本降2%,电力生产跌1.3%,再加上电厂寿命延长,资产价格耗损减少,上调2012-2013年每股盈测16%、32%,目标价由5.7港元升至5.85港元,意味市账率1.22倍。假设单位燃料成本及电力生产达标,预期股本回报率可达11.3%,高于基本情况9.3%,给予公司“跑赢大市”评级。(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昨日收报5.62港元)

 摩通:信义玻璃盈利已见底

 摩通指出,信义玻璃(0868.HK)股价已从2010年高位回落60%,相信其盈利已于首季见底,而受季节性影响,相信下半年全线产品销量较好,评级升至“增持”。该行料上半年盈利疲弱,浮法及太阳能玻璃毛利率复苏速度逊预期,下调2012-2013年整体盈测30%、26%,目标价由5.5港元降至5.1港元,意味2014年市盈率9.2倍。(信义玻璃昨日收报4.07港元)

 德银:下调保利协鑫目标价至1.3港元

 德银指出,基于预测保利协鑫(3800.HK)的多晶硅产品定价较低及行业复苏速度放缓,故下调2012-2014年盈测44%-93%,目标价相应由2.1港元降38%至1.3港元。该行预期,公司上半年盈利将按年下跌接近一倍,达到盈亏平衡的水平。库存因使用率高企而增加及客户延迟付款,令负债比率、营运资金有上升风险。幸公司搁置美国太阳能项目,可缓和现金流及资产负债表的压力。该行相信,短期难以解决行业供过于求的情况,亦不见公司毛利率可于未来3-6个月复苏,维持公司“持有”评级。(保利协鑫能源昨日收报1.17港元)

 大摩:上调中国平安目标价至77港元

 大摩表示,稳固的银行和财产保险利润应可帮助中国平安(2318.HK)上半年业绩优于同行。然而,持续的行业增长放缓和2011年上半年高基数,可能为新契约价值上半年带来下行风险。公司预计在8月23日发布上半年业绩。该行预期平保2012年上半年净利润130亿元人民币,按年升2%。该行预计深圳发展银行和财产保险的盈利,可抵消平保的人寿及证券的盈利下降,最近公布有关收益上半年按年跌51%。平保虽面临人寿及投资业务的挑战,但该行相信这些只属短期问题,平安人寿继续有理想的分布组合,公司目标价由75港元上调至77港元,维持公司“增持”评级。(中国平安昨日收报61.05港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