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一枝独秀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沪指昨日重新考验2100点支撑,深成指受地产股暴跌的拖累单日跌幅更大。相较而言,创业板指数表现算得上是一枝独秀,该指数昨日逆市微涨0.22%,跑赢各主要股指。

 截至昨日收盘,创业板指数微涨0.22%,报收690.98点;中小板综指全日则下跌0.68%,报收4793.22点;而深成指昨日成为下跌的重灾区,单日跌幅达1.86%。

 个股表现方面,创业板内部依然呈现出较强的赚钱效应。创业板内部昨日正常交易的340只个股中,有128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红日药业强势涨停,有多达10只个股当日涨幅超过5%,医药板块可谓全面开花;在当日出现下跌的205只个股中,只有三只个股跌幅超过5%,多数个股单日跌幅都介于1%-2%之间。相对而言,中小板内部的赚钱效应则略微逊色。昨日中小板内部正常交易的684只个股中,有191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虽有石煤装备等4只个股强势涨停,但单日涨幅超过5%的个股只有15只;而在当日出现下跌的474只个股中,有8只个股跌幅超过5%,多数个股跌幅都介于2%-3%之间。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深市各主要指数的下跌,主要是受地产股大面积重挫的拖累,短期而言,地产利空传闻仍将对地产股形成冲击,进而对指数构成拖累,投资者不宜急于抄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