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安股份
澳终止对华草甘膦制剂反倾销
张洁

 □本报记者 张洁

 

 新安股份(600596)公告,澳大利亚将终止对中国产草甘膦剂型产品反倾销调查。

 公告称,2012年2月6日,澳大利亚海关发布立案公告,根据Nufarm Limited和Accensi Pty公司的申请,开始对中国的草甘膦制剂进行反倾销调查。8月2日,澳大利亚海关发布第2012/37号反倾销公告,公布海关边保局的反倾销调查结果为: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国草甘膦制剂企业不存在被调查产品的倾销行为,根据澳大利亚海关法的相关规定,终止针对中国草甘膦企业的反倾销调查。

 公司表示,目前销往澳大利亚的草甘膦制剂占公司草甘膦销售额的比重不大。但此次终止针对中国草甘膦企业的反倾销调查,对于公司开拓澳大利亚草甘膦市场具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