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发展平安银行整合明年一季度前完成
杜雅文

 

 平安银行董事长肖遂宁和行长理查德·杰克逊2日为该行新招牌揭幕。肖遂宁表示,更名后将向中国平安定向增发募资不超过200亿元,中国平安将会给平安银行带来海量客户。理查德透露,深发展与平安银行完成彻底整合要到今年底或明年春节前后。

 理查德表示,更名后,全系统的网点将完成更名,结算、支付系统等调整变更工作预计将在今年10月完成,两家银行的IT系统将进行整合,目前信用卡、资金系统的IT整合已基本完成。肖遂宁表示,除解决长期困扰原深发展的资本紧缺问题外,中国平安还带来了良好的管理体制、后台控制以及大量客户。(杜雅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