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丰控股上半年税前利润增长11%
杨博

 英国汇丰控股7月30日公布的财报显示,上半年该集团实现税前利润127亿美元,同比增长11%,略好于市场预期;同期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92.2亿美元下降至84.4亿美元。

 财报显示,上半年汇丰实际基准收入同比上升4%,增长主要来自香港、亚太其他地区和拉丁美洲等地区;实际基准成本较去年同期增加19亿美元,其中包括为赔偿英国客户提拨准备的13亿美元,已经为美国若干执法及监管事宜提拨准备的7亿美元。

 上半年汇丰净利息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02.4亿美元下降4%至193.8亿美元,净交易收入从去年同期的48.1亿美元降至45.2亿美元;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则从去年底的10.1%上升至11.3%;股权收益率自去年同期的12.3%下跌至10.5%。 (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