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2 证券简称:斯米克 公告编号:2012-045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上海厂区临时停产的后续情况补充及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7月25日披露了《关于公司上海生产基地临时停产的公告》,由于公司关闭部分生产线,和相关的生产线员工,就提前解除劳动合同或合同期满不再续签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事宜进行协商。协商过程中,部分员工聚集在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的生产及办公场所,集体表达诉求,并围堵占据公司上海厂区,导致上海厂区临时停产,无法正常经营。但公司通过提高江西厂区的产能利用率,可以弥补公司销售业务的需求,降低上海厂区临时停产对公司销售的影响。

 一、目前情况

 目前,在区、镇两级政府职能部门的指导和协调下,公司在厂区附近租借临时办公场所,积极的和合同终止或提前解除的员工继续沟通协商,有不少员工前往咨询,但协商达成一致的则仍不多。

 事件发生至今,公司已向上海市政府、闵行区政府、浦江镇政府及上海市台办等提交陈情书,另外,很多员工也联名向上海市政府提交请愿书,恳请政府尽快解除公司厂区被围堵占据的情况,恢复上海厂区正常经营。

 至今公司上海厂区被围堵占据的状况仍持续中。

 二、对公司的影响

 这次临时停产造成上海地区的销售订单无法如期发货,公司和经销商因此失去了部份销售业绩,甚至有些还需负担违约赔偿。公司通过提高江西厂区的产能利用率,并已经紧急安排从江西发货,以尽快满足上海地区销售业务需求,降低本次临时停产的影响。

 但由于聚集围堵人员占据公司上海厂区的状况仍持续中,上海厂区的经营仍陷于停顿,目前相关经济损失尚难以具体测算。

 因公司上海生产厂区恢复生产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将会对公司生产及销售产生持续影响。公司将继续根据事态的进展情况,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