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新华锦 证券代码:600735 公告编号:临2012-036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7月28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7月18日以电子邮件送达。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实际表决的董事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合法、有效。经审议,会议以现场表决方式形成决议如下:

 一、 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半年度报告全文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半年度报告摘要刊登于7月31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12年—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论证报告》。

 经审阅,该论证报告及《公司未来三年(2012年-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是综合分析公司盈利能力、经营发展规划、股东回报、社会资金成本及外部融资环境等因素,充分考虑公司目前及未来盈利规模、现金流状况、发展所处阶段、项目投资资金需求、银行信贷及债权融资环境等情况,兼顾满足股东的合理投资回报需求和公司长远发展对资金的需求。独立董事就该相关事项发表了专项意见。

 该论证报告全文及独立董事发表的专项意见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提请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该修订案及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全文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提请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该修订案及修订后的《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全文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提请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该修订案及修订后的《关联交易决策制度》全文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山东新华锦纺织有限公司与山东新华锦国际高尔夫公寓公司终止<商品房全程策划管理服务委托合同>及补充协议的议案》,提请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经协商,合同双方达成意向:2012年9月30日之前,高尔夫公寓公司向新华锦纺织公司一次性支付策划服务费余额798万元,同时高尔夫公寓公司退回新华锦纺织公司300万履约保证金,之后双方终止原合同及相关补充协议。

 表决结果:同意6票,关联董事张建华回避表决。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将本次会议的议案二、议案三、议案四、议案五、议案六提交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7月 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