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周7只基金募集申请获批
曹淑彦

 证监会最新公布的基金募集申请审核进度公示表显示,首批两只发起式基金23日获批,分别是天弘基金公司的债券型发起式基金和国金通用的国鑫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上周共7只基金的募集申请获批,7只基金提交募集申请。

 除两只发起式基金外,上周获批的7只基金还包括富国中国中小盘(香港上市)股票型(QDII)基金、南方理财60天和14天债基、中银保本混合基金和华安安心收益债基。

 上周提交募集申请的7只基金以债基为主,包括交银施罗德的纯债型发起式基金、南方基金的理财30天债基、长盛同丰分级债基、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浙商聚潮多策略量化混合型基金、中欧中证大宗商品股票指数分级基金和中银纯债债券型基金。(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