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 2012-025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7月27日,公司控股股东凯恩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具体内容为:

 1、从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出发,为使公司的价值能够更加公允、客观的体现,同时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保障,从长远角度回报投资者,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使全体股东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作为公司控股股东,凯恩集团有限价提议公司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股本10股。

 2、公司控股股东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公司有关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公司董事会接到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提议及承诺后,公司董事计皓先生、王白浪先生、陈万平先生、雷荣先生和田智强先生等5名董事对该预案进行了计论,占公司董事会成员的半数以上,经讨论研究认为:该预案有利于公司的发展,与公司业绩成长性相匹配,且合理、合法、合规。以上5名董事均书面承诺在董事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在该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之义务。

 上述利润分配预案仅是公司控股股东作出的提议,尚须经公司审议2012年半年度报告的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确定最终的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