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第4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华银电力 股票代码:600744 编号:临2012-16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第4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2012年7月20日发出书面开会通知,2012年7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年度第4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11人,董事王琳、金耀华、方庆海、周新农、周绍文、张亚斌、伍中信、叶泽、魏远、罗赤橙、罗建军共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因工作需要,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傅国强,审计委员会委员梁又姿不再担任委员一职。现对两委员会组成人员做如下调整:

 1.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傅国强先生不再担任委员职务。周新农先生任委员职务。调整后成员如下:

 周绍文(主任委员)、张亚斌、周新农。

 经回避表决,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计委员会。梁又姿女士不再担任委员职务。罗建军先生任委员职务。调整后成员如下:

 伍中信(主任委员)、叶泽、罗建军。

 经回避表决,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公司再次进行融资租赁的议案》。

 为保障公司近几年经营与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拟与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通过融资租赁业务筹措部分资金,以缓解自有资金短缺的压力。

 经与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协商,公司通过在法律上将金竹山扩建一期和二期火力发电设备的所有权转让给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然后再回租经营,达到盘活存量资产,换取当期现金流入的目的。

 1.租赁金额:50,000万元人民币。

 2.租赁期限:3年。

 3.租金支付方式:租金每季度末支付租金,等额本息法计算租金,共12期。

 4.租赁利率:按央行1-3年期贷款利率(随央行贷款利率变动而变动)下浮20%。今后在国家调整利率时,在调整日的第二个租金支付期同步调整租赁利率。

 5.预付租金:租赁金额的1%,即500万元,用于冲抵最后一期租金。

 6.税费:按国家有关税收制度执行。

 7.租赁手续费:租赁金额的3.1%,签订融资租赁合同时一次性支付。

 8.名义货价:租期结束后,公司以1元的名义价格留购设备。留购设备后,设备的所有权归属于公司。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31日

 股票简称:华银电力 股票代码:600744 编号:临2012-17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7月30日收到《关于改选甘伏泉为职工监事的决议》,由于职工监事王正桃工作变动,经公司工委审议,改选甘伏泉先生接任职工监事职务。

 特此公告。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31日

 附:甘伏泉先生简历

 甘伏泉,男,1964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83年7月湖南省电力学校热动专业专科毕业;2003年6月长沙理工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函授本科毕业。1983年7月河南省姚孟电厂参加工作;1986年11月调入湖南省湘潭电厂;1995年2月任湖南省湘潭电厂筹建处机务组副组长、B厂筹建处工程部副主任;1998年10月任湖南省湘潭电厂副总工程师;2003年9月任湖南湘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2005年1月任湖南湘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2007年10月免去总工程师职务。2009年11月任中共大唐耒阳发电厂委员会委员、书记,2010年10月任中共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委员会委员,代理书记职务;2012年3月任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公司本部部门主任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