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龙今起招股
□本报记者 徐光

 □本报记者 徐光

 

 今日,新华龙(603399)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拟公开发行6336万股,发行后总股数为2.53亿股,计划募集资金5.25亿元,拟用于钼铜矿选矿厂技术改造项目、技术中心建设项目以及钼制品工程项目等。

 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钼系列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业务。公司生产钼炉料、钼化工、钼金属三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行业、核工业、航空航天工业、电子工业等领域。目前,公司钼铁冶炼产能15200吨/年,焙烧钼精矿产能30300吨/年,钼酸铵加工产能3000吨/年,高纯氧化钼加工产能500吨/年,钼金属制品深加工产能500吨/年。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全球钢铁产量的不断增长,特别是特钢行业的快速发展,全球钼销量出现了显著增长。我国钼消费量占全球钼消费量的比例逐年上升,并于2009年成为全球第一大钼消费国。公司主要产品焙烧钼精矿、钼铁等产品一直是国际钼市场最主要的交易品种,近年来的交易量也呈现逐步上升的趋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