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均衡基金:三季度以结构性行情为主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针对未来经济形势和证券市场投资格局,汇添富均衡基金表示,有效需求不足仍然是我国经济面临的主要问题,宏观经济能否见底回升仍有待进一步确认。由于二季度经济出现超预期下滑,政策放松力度已经逐步加大,但政策的传导存在滞后效应,短期企业盈利能力难有趋势性好转。目前看来,大部分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仍会继续低于市场预期,这将成为制约市场的主要不利因素。汇添富均衡基金判断,三季度A股市场整体表现或将好于二季度,但仍会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基金将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重点关注稳定增长的消费服务行业,以及受益于经济结构转型的新兴产业。

 Wind数据显示,凭借出色的选股能力,汇添富基金旗下多只基金实现逆市盈利,其中汇添富均衡盈利能力最突出,二季度大赚7.30亿元,在市场全部1086只基金中排名第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