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01    证券简称:方正证券  公告编号:2012-026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在保证公司监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专人、邮件或传真送达方式审议表决。公司监事3名,参加会议表决的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监事对本次监事会会议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陆琦女士(个人简历附后)当选为监事会主席,任职自取得相应任职资格之日起生效。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

 附件:

 

 陆琦女士,1966年1月出生,硕士。1988年7月至1994年5月就职于广西柳州市律师事务所;1994年6月至1997年6月为广西柳州市信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1997年7月至2001年12月为广东星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2002年1月至2005年4月就读于美国旧金山金门大学,获国际经济法学硕士学位;2005年5月至2006年10月为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2006年11月至2010年8月任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审计法务部法务总监;2010年9月至2012年7月任北大方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审计合规部总经理;现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