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经营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12-052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经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2年7月19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津巴布韦农业与农村发展局签署了津巴布韦丹迪农业工程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为19,500万美元。该项目位于津巴布韦马绍纳兰得中部省,内容为农业基础设施和技术示范中心的建设、农机设备供货、农畜产品生产和加工等,工作范围包括设计、供货、施工、安装、测试、试运营和技术服务等。计划合同工期为60个月。

 津巴布韦丹迪农业工程项目商务合同金额为19,500万美元,约合123,175.65万元人民币,为公司2011年营业总收入717,515.57万元的17.17%。该合同需经中国和津巴布韦政府批准并收到预付款,能否履行、履行时间及履行金额具有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