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7 证券简称:冠城大通 编号:临2012-035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担保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2年4月5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相关单位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抗药业”)建立向银行借款的互保关系,即公司为福抗药业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最高限额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担保期限以董事会审批期限为准。此后,公司召开临时董事会,同意公司为福抗药业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城南支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申请借款 5,300 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一年;同意公司为福抗药业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五一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申请借款1,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一年。2012年5月28日,福抗药业向建设银行借款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为该笔借款实施担保。具体请参阅公司2012年4月6日、2012年5月25日、2012年6月2日及2012年6月1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公告。

 近日,福抗药业分别向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借款人民币1,000万元及2,300万元,并与工商银行及建设银行分别签署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合同》,公司为福抗药业上述借款分别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签署了相关《保证合同》。

 二、福抗药业与工商银行签署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及相应的《保证合同》

 (一)《流动资金借款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签署人:

 贷款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五一支行

 借款人: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借款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

 3、借款期限:1年,自实际提款日起算;

 4、借款用途:采购原材料等资金周转需要;

 5、利率:固定利率,即年利率为6.3%,在合同有效期内利率不变。

 (二)《保证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签署人:

 债权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五一支行

 保证人: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2、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3、保证范围:主债权本金、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汇率损失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

 4、保证期间:主合同项下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两年。

 三、福抗药业与建设银行签署的《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合同》及相应的《保证合同》

 (一)《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签署人:

 借款人: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贷款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城南支行;

 2、借款金额:人民币2,300万元;

 3、借款期限:12个月,即从2012年7月17日至2013年7月17日;

 4、借款用途:日常生产经营周转;

 5、利率:固定利率,即起息日基准利率上浮5%,在借款期限内,该利率保持不变。

 (二)《保证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签署人:

 保证人: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城南支行;

 2、保证范围:主合同项下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本金、利息、债务人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其他款项等;

 3、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4、保证期间: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四、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为福抗药业担保金额为人民币6,300万元,累计对外担保人民币32,022.2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五、备查文件

 1、福抗药业与工商银行签署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

 2、公司与工商银行签署的《保证合同》;

 3、福抗药业与建设银行签署的《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合同》;

 4、公司与建设银行签署的《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