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6 证券简称:青青稞酒 公告编号:2012-037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贯彻落实现金分红事项征求中小股东意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进一步规范利润分配及现金分红有关事项,推动公司建立持续、科学、透明的分红政策和决策机制,更好地维护股东及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及青海证监局《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公司拟对股东回报规划、现金分红政策等相关事项进行论证,将形成新的方案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为使本次制定的股东回报规划及现金分红政策更为科学、合理,更加充分反映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诉求,现就本公司利润分配及现金分红政策向投资者征求意见。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电话、电子邮件和传真等方式将相关意见反馈至公司证券投资部。

 邮箱:w333@vip.163.com

 传真:0972-8322970

 电话:0972-8322971

 联系人:赵洁 尹启娟

 地址:青海省海东地区互助土族自治县威远镇西大街6号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

 邮编:810500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12 年7 月25日下午17:00 点。

 特此公告。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