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固定收益类产品业绩领跑
曹淑彦

 海通证券报告显示,工银瑞信二季度债基业绩突出,规模加权的净值增长率达到6.54%,行业排名第1位;今年上半年以来,该公司规模加权净值增长率达到8.63%,业绩靠前。其中,成立于2011年8月10日的工银瑞信添颐A、B,截至上半年末,分别以10.59%、10.25%的回报位于同类产品的4、5位;工银保本以4.09%的净值增长率位于同类第5名;而成立于2010年8月16日的工银瑞信双利亦表现出较强的投资管理能力,工银双利A、B分别获得8.33%、8.03%的回报。WIND数据显示,扣除短期理财产品后,工银瑞信债基规模上半年达到187.5亿,居行业第2位。

 工银瑞信旗下固定收益产品线长期业绩更显出色。据海通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最近3年工银瑞信固定收益类基金规模加权业绩达到16.61%。其中,两只纯债型产品在2008年和2009年平均净值增长率位于全部基金公司的前1/3,2011年居所有基金公司第1位,在近三年的业绩对比中,工银瑞信纯债型基金取得了26.70%的净值增长率,超过同期基金公司平均收益7.52个百分点,位列第2位。(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