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富热电签近40亿元合同
□ 本报记者 汪珺

 □ 本报记者 汪珺

 

 天富热电(600509)公告,公司7月18日分别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草签了总承包合同,合计金额38.99亿元。

 其中,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包商)草签了《石河子开发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天富发电厂一期2×600MW级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为33.15亿元,含三大主机价;公司与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承包商)草签《石河子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天富发电厂一期2×600MW级工程项目四大管道成套供货及空冷岛总承包合同协议书》,合同总价为5.84亿元。

 据悉,天富热电发电厂一期2*660MW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预计2015年7月投产,达产后,年发电可达到66亿度,对满足石河子地区电量平衡至关重要。

 该项目由天富热电投资建设,上海电气集团作为项目的EPC总承包方,承担项目的建设和管理任务,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总承包的合作方,承担项目供冷系统的EPC建设及四大管道供货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