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普药业
股东变动延迟8个月披露
□ 本报记者 汪珺

 □ 本报记者 汪珺

 

 由于是夫妻关系,三普药业(600869)的第二、第四大股东在2011年10月28日就合计持有公司股份超过总股本的5%。但由于这两名股东对相关政策理解不到位,并未将该情况及时告知公司,导致三普药业延迟8个月才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的变动情况。

 根据公告,上海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三普药业的第二大股东,该公司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为杨士英;上海创璟实业有限公司是三普药业的第四大股东,公司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为俞锡新。

 截至2011年10月28日,上海藏源持有公司股份6,971,7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上海创璟持有公司股份14,512,6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0%。

 由于俞锡新和杨士英是夫妻关系,根据相关条款,上海藏源和上海创璟为一致行动人,其合计持有三普药业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03%。但由于上述两名股东对相关政策理解不够,直至近日才将这一情况告知三普药业,这也使得三普药业延迟8个月之余才向投资者公告了这一股权权益变动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