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99 股票简称:紫金矿业 编号:临2012-032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要约收购诺顿金田有限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有关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要约收购诺顿金田有限公司(Norton Gold Fields Limited,以下简称“诺顿金田”)股权事宜,详见本公司于2012年4月5日披露的“临2012-017”公告、2012年6月1日披露的“临2012-027”公告及2012年7月14日披露的“临2012-031”公告。

 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金宇(香港)国际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宇香港”)作为本次要约收购的要约方,于2012年7月18日向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提交《收购者陈述书》。

 按照澳大利亚2001年公司法(the Corporations Act 2001 (Cth)),《收购者陈述书》于同日送予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及诺顿金田。《收购者陈述书》可于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网站(www.asx.com.au)公告栏浏览及下载。

 诺顿金田于2012年4月3日披露的公告中已公布其推荐董事(推荐董事为诺顿金田截止该公告日的全部董事,但曾宪辉先生除外。曾先生为本公司推荐的董事,并已就本次要约放弃投票权)一致推荐诺顿金田股东在未有更优报价的情况下接受本次要约。

 金宇香港将向诺顿金田的股东寄发《收购者陈述书》,随后诺顿金田就本次要约将编制并向其股东寄发《目标者陈述书》。

 有关《收购者陈述书》的主要条款及条件等资料详见附件。

 本公司将根据要约收购的进展情况作进一步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