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40 证券简称:闰土股份 公告编号:2012-032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迪邦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邦化工”)于2012年6月20日召开了2012年董事会会议,决定以迪邦化工未分配利润转增迪邦化工注册资本,将迪邦化工注册资本从2,430万美元增加到3,830万美元,转增后双方股权比例不变,其中公司出资额占65%,外方出资额占35%。

 迪邦化工已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于近日取得了浙江省绍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原登记的2,430万美元变更为3,830万美元,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