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37 证券简称:铜峰电子 编号:临2012-027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召开前补充提案的情况:本次股东大会原定于2012年7月12日召开,由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定将《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回报规划(2012年-2014年)》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故本次会议延期到2012年7月18日。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召开时间和地点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7月18日上午9:30在安徽省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峰工业园公司办公楼一楼二号接待室召开。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计1人,代表股份数94,561,280股,其中有效表决权票数94,561,28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3.64%。

(三)会议主持及表决方式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长王晓云先生主持,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对会议提案进行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情况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本次会议4人,公司董事方大明先生、沈义强先生及独立董事孔凡让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本次会议监事1人,监事王守信先生及严永旺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公司董事会秘书徐文焕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方夕刚先生、程春平先生、阮德斌先生、财务总监蒋金伟先生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会议提案审议情况

议案

序号

议案

内容

赞成

票数

赞成比例反对

票数

反对

比例

弃权

票数

弃权比例是否

通过

逐项审议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1修改公司章程第七十七条94,561,280股100%0股0股通过
1.2修改公司章程第一百五十五条94,561,280股100%0股0股通过
审议《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回报规划(2012年-2014年)》94,561,280股100%0股0股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律师潘平、吴长健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召集、召开程序、表决方式、决议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