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7 证券简称:*ST海龙 公告编号:2012-107
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整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管理人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于2012年7月18日上午9时在潍坊市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主持,参加会议的共有303家债权人,其中有财产担保债权人4家,代表有财产担保债权金额488,845,226.32元;税款债权人0家,代表税款债权金额0元;普通债权人285家,代表普通债权金额3,075,618,557.91元;另有14家债权尚未确定的临时债权人参加了会议。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职工和工会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次债权人会议听取了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阶段性工作报告,听取了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债权申报及债权核查、审核情况的说明,核查债权表。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寒亭支行为债权人会议主席。

 管理人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存在因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原因被暂停上市,或依《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原因(如重整方案未通过等)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管理人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管理人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一二年七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