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78 证券简称:天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2-025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贯彻落实现金分红有关事项征求投资者意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建立持续、科学、透明的分红政策和决策机制,更好地维护股东及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四川证监局组织召开的上市公司现金分红监管工作会议的要求,公司正在对股东回报规划、现金分红政策等相关事项进行论证,将形成相应的文件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为使本次制定的股东回报规划及现金分红政策更为科学、合理,更加充分反映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诉求,现就本公司股东回报规划及现金分红事项向投资者征求意见,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2年7月27日,投资者可将意见通过以下途径以文字方式反馈至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传真:028-85963659

 电子信箱:mary@tianke.com

 特此公告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