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保万金”强势补跌 机会还是陷阱

 国泰君安证券房地产研究小组:

 2011年金牛分析师房地产领域第一名

 地产股回调是机会,该板块下半年仍将是市场中的强势板块,建议坚定持有并超配。其中,金地集团、首开股份、荣盛发展、保利地产等一、二线龙头地产股的股价回调,将是低于7%低配投资者的买入良机。

 

 银河证券 赵强:

 2011年金牛分析师房地产领域入围奖(原广发证券房地产研究小组组长)

 三季度地产股的表现预计不如今年上半年那么强劲。原因主要在于,预期内的利好因素大多已经在当前股价中反应过了,而新的利好因素可能要等到三季度末或者四季度才能再度出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