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420 证券简称:*ST吉纤 公告编号:2012-29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2年7月8日发出。

2、 本次会议于2012年7月18日上午9:30分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

3、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1人。

4、本次董事会由公司董事长王进军主持,监事会主席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审议事项:

1、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继续提供担保的议案;

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是公司下属子公司,公司持有其98.645%的股权,多年来在产业链上对股份公司整体上下游均起到较为重要的作用,因去年提供担保一年期已满,现根据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继续为其提供担保,担保额合计为13,5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对子公司担保”公告。

同意11人,反对0,弃权:0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吉林省证监局的相关要求,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现将《公司章程》中关于“利润分配政策”条款修改。(见附件:1)

同意11人,反对0,弃权0

3、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2年8月9日上午9:00时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将第1、2项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同意11人,反对0,弃权:0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8日

附件1:

公司章程中原利润分配政策新的利润分配政策
公司法定公积金累计额为公司注册资本的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可以不再提取。提取法定公积金、公益金后,是否提取任意公积金由股东大会决定。公司不在弥补公司亏损和提取法定公积金、公益金之前向股东分配利润。

(六)最近三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百分之三十。

公司用于利润分配的金额应不低于可供分配利润的25%;

公司优先选择现金分红的方式发放股利,当累计可供分配利润达到公司注册资本的100%以上时,公司可以选择送红股的方式发放股利;


证券代码:000420 证券简称:*ST吉纤 公告编号:2012-30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于2012年7月8日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12年7月18日下午13:00分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3、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5人。

4、本次监事会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姜岩峰主持。

5、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审议事项:

1、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继续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考虑到发展的需要同意继续为其提供担保。

同意5人,反对0,弃权:0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吉林省证监局的相关要求,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现将《公司章程》中关于“利润分配政策”条款修改。

同意5人,反对0,弃权0

特此公告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7月18日

证券代码:000420 证券简称:*ST吉纤 公告编号:2012-31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为子公司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13,500万元

目前公司累计对子公司担保额度为:68,500万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7月18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会董事11人,实际到会11人。会议由董事长王进军主持,监事会主席和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为子公司河北吉藁13,5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子公司河北吉藁13,500万元银行综合授信提供继续担保,上述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22.45%,上述担保需要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1988年5月20日

注册地点:藁城市东宁路2号

法定代表人:王进军

注册资本:8,117.8368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浆粕、粘胶纤维及副产品、蒸汽的生产与销售;火力发电;纺织品、百货销售;宾馆;车间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98.645%的股份。

藁城市毛庄村民委员会持有其1.355%的股份,其不具备担保、反担保能力,故此担保由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2、河北吉藁2011年度财务情况:

总资产:78,760万元

净资产:29,163万元

营业收入:134,935万元

净利润:-7,086万元

最新信用评级:AA

2012年一季度财务情况:

总资产:65,982万元

净资产:28,921万元

营业收入:16,565万元

净利润:-242万元

最新信用评级:AA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保证担保

期限:1年

担保金额:13,5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是公司下属子公司,本公司持其98.645%的股权,多年来在产业链上对股份公司整体上下游均起到较为重要的作用,因去年提供担保一年期已满,现根据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继续为其提供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到2012年7月18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

截止到2012年7月18日公司累计担保金额为68,500万元,均为对子公司提供担保,担保总额占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3.57%。

截止到2012年7月18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8日

证券代码:000420 证券简称:*ST吉纤 公告编号:2012-32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提请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4、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8月9日(星期四)上午9:00时。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6、出席会议的对象:

①截至2012年8月6日(星期一)15:00交易结束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授权委托书式样附后);

②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③本公司聘请的吉林玖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

7、会议地点:公司六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继续为子公司河北吉藁135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2、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股东大会登记方法

(一)登记手续:请符合上述出席条件的股东,凭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或法人单位证明(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股东帐户卡和授权委托书)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二)登记时间:2012年8月8日上午9:30分到下午15:30分 ,9日8:50之前。

(三)登记地点:8日在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处;9日在公司六楼会议室。

四、其他事项

(一)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电话:0432-63502452,0432-63502331

传真:0432-63502329

联系地点: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处

邮编:132115

联系人:徐建国、王秋红

(二)会议费用

会期半天,与会者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五、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8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 公司)出席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2年8月9日召开的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对本次股东大会各项议案的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

持股数: 股东帐号:

被委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

委托权限: 委托日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