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上证50等权重ETF
及联接基金23日起发行
郑洞宇

 银华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旗下跟踪上证50等权重指数的ETF产品将于7月23日起全面发售,投资者可选择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三种方式参与。

 作为汇聚国内50只金牌蓝筹的银华上证50等权重ETF及联接基金,将为投资者低位潜伏、布局蓝筹行情增添新型利器。资料显示,银华上证50等权重ETF主要投资于上证50等权重指数的成份股及备选成份股,且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该成份股业绩优良,集中了目前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50家大蓝筹公司,由国内核心行业的龙头公司构成,代表中国经济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成份股全部都是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具有良好的流动性。而银华上证50等权重ETF联接基金将以不低于90%的基金资产净值投资于上证50等权重ETF,运作极为透明,并且这部分资产不收管理费,投资成本更低。(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