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480   证券简称:凌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2-020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 年7月17日,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12年7月6日通过电话及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位董事。公司共有董事9 名,全部出席了会议,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的董事对公司提交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经表决,一致同意形成以下决议:

 批准公司《关于为江苏凌云恒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同意为江苏凌云恒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担保金额1,000万元,担保有效期至2013年12月31日。

 以上为江苏凌云恒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有关情况详见公司临时公告,公告编号:临2012-021。

 特此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8日

 证券代码:600480 证券简称:凌云股份 编号:临2012-021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子公司贷款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被担保人名称:江苏凌云恒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凌云恒晋”)

 ●本次担保数量:公司将为江苏凌云恒晋提供累计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的贷款担保额度。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41,000万元

 ●截止公告日,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凌云恒晋公司因发展需要,拟向银行申请贷款补充流动资金。为满足其融资需求,本公司拟为该公司提供不超过1,000万元的贷款担保额度,有效期至2013年12月31日。

 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已审议通过《关于为江苏凌云恒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与会董事一致同意为江苏凌云恒晋提供贷款担保。

 此项担保为董事会权限审批范围,无需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凌云恒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扬州(仪征)汽车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李志发

 主营业务:汽车零部件制造、销售

 与本公司的关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

 江苏凌云恒晋另一方股东为自然人朱斐,持有其40%的股份。朱斐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至2012年3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4,936.78万元、负债总额0.97万元、净资产4,935.80万元,净利润-44.26万元。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董事会意见

 江苏凌云恒晋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为其提供贷款担保,可以满足其融资需求,有利于其业务发展,符合本公司整体发展的需要,董事会同意为其提供贷款担保。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提供贷款担保41,000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2.17%,全部为对控股子公司或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

 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况。

 五、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8

 证券代码:600480   证券简称:凌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2-022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40-50%,具体数据请以公司披露的201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3、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2,353万元。

 2、每股收益: 0.34元。

 三、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

 近几年公司资产规模持续增长,使得折旧、摊销、财务费用等固定费用明显增加,同时受汽车行业整体增速减缓影响,公司成本压力上升,直接影响当期收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2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