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达股份接连
中标近4亿元项目
郭力方

 科达股份(600986)公告称,公司自5月28日起至今已中标多个BT项目,中标金额约为3.98亿元,约占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30.47%。

 公告称,公司自5月底接连中标东营经济开发区生态园、物流园2012年基础设施建设工程BT项目第三、第四和第一标段,这三项工程总计中标金额为3.13亿元。7月16日,公司又中标东营经济开发区千岛湿地景观BT项目,中标金额为0.85亿元。

 公司表示,此次中标的BT项目将由政府采购中标方按约定负责项目投融资、工程建设全过程的组织、管理。工程项目建成后,经政府采购方按约定组织验收合格并备案后,中标方有偿移交工程,采购方依据约定向中标方支付回购价款。

 公司提醒,上述四个项目目前尚未签订合同,项目最终成交条款,需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郭力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