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冶
18日发行40亿超短融
张勤峰

 公告显示,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8日发行40亿元270天期超短期融资券。

 本期债券是中国中冶今年发行的第一只超短融,将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本期短融券按面值平价发行,采用固定利率方式,发行利率通过簿记建档程序确定。交通银行担任此次发行的联系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中信证券为联席主承销商。时间安排上,发行日为2012年7月18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7月19日,7月20日起上市流通,2013年4月15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

 本期超短融无担保,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评定,主体信用评级A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次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偿还公司本部的金融机构贷款。(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