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收益拉动
创兴资源预增13倍
王锦

 

 由于投资收益增加,创兴资源(600193)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00%以上。报告期内,创兴资源参股子公司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绿洲康城-亲水湾”项目E15-6、7标商品房交付使用并结转收入和利润,公司享有的投资收益同比有较大增长;公司出售参股子公司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23%股权实现股权转让的投资收益。

 同样由于投资收益增加大幅拉高中期业绩的浙江东方(600120),预计2012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50%。此外,因报告期内公司结转收入增加,嘉宝集团(600622)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约680%。嘉宝集团还称,暂无调整2012年全年预算目标(即净利润约2亿元)的计划。

 因销售收入增加和财务费用减少,大地传媒(000719)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3%-73%,盈利约为7300万元-7700万元。不过,大地传媒提示,另外,由于政策原因,下半年政府采购建设的“农家书屋”项目基本结束,该项业务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将有较大幅度下降。

 金种子酒(600199)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公司认为上半年净利润大幅增长的原因为白酒业务营业收入增幅较大。首商股份(600723)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左右。(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