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期货微博

 渺渺期货:感觉商品反弹遇阻了,农产品豆类也进入高位震荡了,先尝试空几手沪铜探探。

 A股新手:当债务风险发展成债务危机,投资者只求安全,甚至一些投资者认为这两年是休息年,对于超额回报再也不抱幻想。纵观世界,无论是大宗商品还是股市汇市,今年均处于震荡过程当中,正好是适合休息的年景。

 乱侃金银:随着欧洲主导伊朗原油禁运生效,市场进入夏秋季节,以及全球主要央行进一步宽松预期升温发挥支撑性作用,原油期货买盘兴趣将重新升温。

 铝博士:昨日金属期货小幅走稳,市场等待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QE3的预期对商品市场信心有一定的支持。但这种预期政策的指引若果落空,对市场的打击也不容忽视。

 黄金Admiral:在整个夏季美元呈震荡走势,这对全球经济视为一种利好,一方面市场对欧债不确定性的恐慌得到缓解,另外如果在短期内提高美元购买力,也将大幅打压商品价格,全球温和通胀形势将衰减,特别是会影响到亚洲国家,尤其是日本。

 张伟:商品期货周二洗盘后还将有一波拉升行情,直到月末前,之后或将随农产品回落而再度下行。

 rtyuiop0:国际糖市震荡阴跌格局依旧,疑似底部遥遥无期;成本转换是否构成足够支撑还有待观察,这将取决于原油价格的波动,毕竟间接影响乙醇价格;巴西糖企到底生产糖还是生产乙醇,作出决策的主要依据也是上述价格。

 应时雨:在美国公布疲弱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就货币政策发表证词陈述前,投资人暂时将焦点由欧债危机转向美国经济,而美国公布6月零售销售意外降低0.5%使市场找到了短暂沽空美指的理由,非美货币、原油和黄金乘机反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