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伯南克未明确何时
进一步量化宽松
□本报记者 陈听雨

 □本报记者 陈听雨

 

 北京时间17日晚,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发表讲话称,美联储准备采取进一步的恰当行动,以推动经济更强劲复苏和劳动力市场状况持续改善,同时维持物价稳定,但未明示美联储将在何时、何种情况下推出进一步的量化宽松政策。

 伯南克当日在美国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发表关于美国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的证词时表示,近期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制造业增速近几个月有所放缓,预计二季度美国增速低于2%,就业市场复苏不及预期,美国家庭对经济的信心仍然相对较低。

 此外,美国劳工部17日公布,随着汽油价格下降,6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持平,符合市场预期。分析人士表示,美国通胀压力温和,为美联储采取进一步刺激经济措施提供了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