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3.7亿资金悄然入场
□本报记者 申鹏

 □本报记者 申鹏

 

 昨日沪深股市暂时止跌企稳,各主要指数出现小幅反弹。截至昨日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161.19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3.23点或0.62%;深成指稍显疲弱,收盘时小幅上涨0.20%。因成长性远逊预期而在前一交易日大跌的中小盘股昨日得以喘息,中小板综指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0.30%和0.81%。

 昨日周期类行业市场表现较强,金融服务、房地产、采掘涨幅分别达到1.45%、1.42%和1.25%,排名居前;而大消费类股票则表现疲软,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农林牧渔和餐饮旅游指数均以绿盘报收。

 从资金流向来看,昨日沪深两市均呈现资金净流入状态,不过流入规模不大,且呈沪强深弱的格局。据巨灵财经统计,昨日沪市A股净流入资金11.66亿元,深市A股净流入资金2.06亿元,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13.72亿元。行业板块方面,申万23个一级行业中有17个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入,其中流入金额较多的板块有金融服务、化工和房地产,分别流入11.22亿元,8.87亿元和8.70亿元。录得资金净流出的行业有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农林牧渔、公用事业、机械设备和餐饮旅游。

 分析人士认为,从市场表现和资金流向上看,在大盘逼近年初低点的关键位置上,不少资金试探性抄底,并有在周期股与消费股之间调仓的意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