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石油集团今日招标200亿元中票
葛春晖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17日公告,定于2012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本期中期票据的联席主承销商。

 本期中票发行金额200亿元,期限4年,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每年付息一次,于兑付日一次性兑付本金。本期中期票据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的方式发行,招标标的为票面年利率,招标采用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方式。时间安排方面,招标日2012年7月18日,缴款日、起息日7月19日,上市流通日7月20日,到期日2016年7月19日,兑付日2016年7月19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等级为AAA级;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级;评级展望稳定。本期中期票据无担保。(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