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发展中期每股派现不低0.1元
□ 本报记者 王锦

 □ 本报记者 王锦

 

 深发展A(000001)公告,公司董事会将提出2012年中期现金分红预案,每股分配不低于0.1元现金,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7月17日公司董事会还通过了《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根据该规划,公司在盈利的年度应当分配股利,可以采取现金、股票或者现金与股票相结合的方式分配股利。在确保资本充足率满足监管法规的前提下,每一年度实现的盈利在依法弥补亏损、提取法定公积金和一般准备后有可分配利润的,可向股东分配现金股利。在上述条件下,未来三年(2012-2014年度),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在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0%-30%之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