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600199 证券简称:金种子酒 公告编号:临2012—010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1—6月份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1,182,876.61元。

 2、基本每股收益:0.362元。

 三、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2012年上半年净利润大幅增长的原因为:公司白酒业务营业收入增幅较大,导致利润增幅较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公司上述盈利预增是根据中国会计准则作出的初步估算,且未经审计,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因此,敬请广大投资者应谨慎作出投资选择。

 特此公告。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