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795 股票简称:国电电力 编号:临2012-38

 债券代码:126014 债券简称:08国电债

 转债代码:110018 转债简称:国电转债

 债券代码:122151 债券简称:12国电01

 债券代码:122152 债券简称:12国电02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高管增持公司股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冯树臣先生、朱跃良先生、陈景东先生、缪军先生、姜洪源先生、张紫娟女士、伍权先生和许琦先生于2012年7月1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本公司股票,共计买入92万股,成交价格在2.67元至2.7元之间。

 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均表示:买入本公司股票属个人行为,基于看好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和未来持续发展,有可能继续增持,所购股份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进行锁定。

 特此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