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络电子中期业绩增一成
下半年继续提升
□ 本报记者 姚轩杰

 □ 本报记者 姚轩杰

 

 顺络电子(002138)发布2012年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14亿元,同比增长14.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10.8万元,同比增长10.34%;基本每股收益0.15元。公司还预计2012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63.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30%。

 公司认为,上半年公司销售规模和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得益于相对稳定的市场环境和公司竞争力的整体提升、市场应用的拓展。净利润的增长得益于销售规模的扩大、成本的下降和主要原材料价格平稳下降以及公司良好的成本管理措施。

 从公司主营产品来看,上半年主营产品毛利率为29.14%,同比下降4.73%。从销售区域来看,国内销售1.84亿元,同比增长34.40%;出口销售1.3亿元,同比略降5.6%。

 展望下半年,公司表示,下半年是电子行业的传统旺季,良好的市场环境有利于公司运营效率的提高、产品制造成本的降低和业绩的提高。而且,目前贵金属材料的价格相对去年同期呈现稳中有降的趋势,有助于降低成本。公司看好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势头,将与Qualcomm、Broadcom等全球知名手机芯片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公司在全球手机领域的持续深入拓展创造了必要条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